星期日, 十月 18, 2009

我爸疯了~~~

在Deepavali的时侯(昨天)...
我爸真是疯了~~~

当天一大清早...
我从梦中醒来...
冲好凉后...
便在电视机前看起戏来~~~
我爸和妈从早餐店吃完早餐回来...
他们冲好凉后便要出门...

我们首先先去吉打的Gurun Jerai...
那边好凉哦~~~
那边可以望整个吉打...
因为又靠近海...
所以可以看比较远~~~

下了Gurun Jerai...
我爸又说要去Thailand...
所以又往泰国前进~~~

到了那边...
我爸就开始到处走了~~~
走到不知道多久...
我的头开始晕了~~~

一直到了傍晚...
我们才离开~~~
然后回到大三脚...
吃了晚餐...
回到家...
冲好凉...
跟他聊了一下...
就睡了~~~

今天一早...
头好痛哦~~~
不过还好没事了...

统考要考了...
怕怕咯~~~
可考完了就爽了~~~
今天就到这好了~~~

2 条评论:

  1. 吓死我啊,
    我还以为你爸真的疯了,
    哈哈...

    统考要到咯,
    不要再到处走了哦^^
    可以开始读书了,
    哈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