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十月 14, 2009

放假的第一天~~~

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~~~
早上被我妹吵醒(小学有上课)...
等她走后又睡回去 =.='''
等到自己醒来已经早上10.??pm了~~~
哈哈~~~

醒来冲好凉后...
我妈说要去shopping...
问我要不要去~~~
顺便买一些衣~~~
在家没事做的我就想说有得出门就好...
所以换好衣就跟着出门了(因为冲好凉我也是穿回睡衣的)
那时候是中午12.00...
热死我了...
还好是去有冷气的...
要不然会变醺热狗的~~~

我选了一件露肩的衣还有一件牛仔裤(长的)...
本来想买短的...
怕被骂(因为我妈嫌我的短裤太多了)...
唉...
算了...
反正有买到就好(也不是花我的$$...呵呵)...

明天得早起啊~~~
要去跟志强报到~~~
因为要恶补历史...
所以就去一趟...
反正在家也没事做~~~

刚才看了于婷的blog...
我才知道原来所谓的"HAPPY FAMILY"是怎么样的~~~
她家真爽...
羡慕哦~~~
家人帮她庆祝~~~

有一首歌很适合他们(可忘了怎样唱了)

开始...
我的家庭真可爱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HE END

哈哈~~~
拍塞...


今天又过了充实的一天~~~
晚上会有好梦吧~~~

2 条评论:

  1. yer...
    你去shopping没有带我去,
    我也要去T>T

    对咯,
    反正在家也懒得读,
    去上课一下也好,
    呵呵...

    嘻嘻...
    你的家人也是可以帮你庆祝的阿^^
    不用太羡慕哦...

    回复删除